篤徒No.119( .◎⌓◎ε˘ ˶)♡

活著挖坑(←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直待在一起

我就這樣握住你。

—嗯。

渽民吶,抓周的時候抓到我的心臟了嗎?

Jeno呀,知道我愛你吧?

是超越朋友,家人般的存在。

我選擇100歲的渽民,去醫院幫忙照顧他。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們很合得來,我不會說這樣的話對吧,在玹吶 我愛你。

當我們成為爸爸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身在何處,我們的關係依然和現在一樣不會改變,我也愛你。

韓圈
83line/赫雲/燦開/諾民/玹悠
唯不降鐲尾三

媽木星狗

日圈
蓮理枝/iwnb💛💙

【因為你是你】

少爺組太好嗑了,就算糖渣也吃的很開心,謝謝各路大大們的糧食ㄒ.ㄒ
高舉少爺組大旗
腦中一些零散故事不完整只好當作記事那樣發短篇
希望我標題那段能順利產出(#)
知道有跟自己一樣喜歡少爺組的夥伴們覺得好開心QqQ

日常

「你睏了就先睡吧!」
「Tin……不一起睡嗎?」Pete裹著被子看著洗完澡在穿衣服的Tin,小聲的問道。
「我待會兒還有些事要處理,可能會用的有點晚,你先睡不用等我了。」
「可是,Tin,我想和你一起睡。」說著便要下床,卻被Tin給推了回去。
「行了,我陪你,你快睡吧!」Tin爬上床側臥在Pete身邊,撐著頭打算就這麼看著他睡著,等等再回去看文件。
了解Tin心裡的主意,Pete也不閉眼,就這麼睜著水潤潤的大眼看他。
「怎麼了?你今天不是很累了嗎?」Tin伸手輕拍著Pete,記憶中的男孩總會在這樣的安撫下入睡。
「Tin……」Pete小心翼翼的叫著對方,他怕自己這樣黏人會讓Tin感到反感,但對視的雙眼並沒有表現出一絲不耐。
「嗯?」Tin安靜的看著他。
Pete側身與Tin面對面,他抽出被Tin壓在身下的被子蓋在對方身上,並慢慢地把身子靠進後者懷中,小聲的問著:「Tin可以抱著我睡嗎?」
Tin頓了一下,並將Pete攬進懷裡,嘴角不自覺的勾了一下。「睡吧!」
「晚安,Tin。」Pete滿足的蹭了蹭Tin,他很喜歡這個姿勢,此刻的狀態彷彿回到了兩人小時候,Tin總會像這樣將自己抱住,讓自己靠在溫暖的胸膛不受外界的干擾,給予自己庇護。
「晚安。」Tin輕吻了Pete的頭頂,不記得兩人這樣相擁入睡是多久前的事了,只知道Pete是唯一一個讓他能感覺到擁抱很溫暖的人。不帶意圖、最純粹的接觸,只有Pete能給他這樣的感受。已經,不會輕易的放手了,錯過了這麼多,這次絕對會好好抓緊。

這夜,兩人保持著這姿勢,一夜無夢。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篤徒No.119( .◎⌓◎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