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徒No.119( .◎⌓◎ε˘ ˶)♡

活著挖坑(←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直待在一起

我就這樣握住你。

—嗯。

渽民吶,抓周的時候抓到我的心臟了嗎?

Jeno呀,知道我愛你吧?

是超越朋友,家人般的存在。

我選擇100歲的渽民,去醫院幫忙照顧他。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們很合得來,我不會說這樣的話對吧,在玹吶 我愛你。

當我們成為爸爸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身在何處,我們的關係依然和現在一樣不會改變,我也愛你。

韓圈
83line/赫雲/燦開/諾民/玹悠
唯不降鐲尾三

媽木星狗

日圈
蓮理枝/iwnb💛💙

【因為你是你】

兩人第一場的腦洞,設定是兩人是竹馬,然後Pete暗戀Tin
怎麼感覺寫ㄧ寫自己文筆也變得很泰式~“~

#
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個人,時間也可以讓一個人越來越愛一個人。

*
Tin,今天我試著跟阿姨學做了幾道菜,把廚房弄得一團亂,菜看起來也慘不忍睹……

Tin,紐約那邊的天氣好嗎?有下雪嗎?我也好想過去看雪喔!可是媽媽說我一個人出遠門太危險,而且也不知道你住在哪裡,想寫信也不知道怎麼寄,阿姨說你很忙沒有空,你要注意身體好好休息。

Tin,宋幹節快樂!

終於考完了,我好緊張啊!Tin這麼優秀應該覺得很輕鬆吧?

Tin!我也上國際學院了!以後又可以一起上課了!
.
.
.
望著一封封沒有顯示已讀的line,兩年了,自從某次放學看到Tin被他哥哥的車接走後,Pete就再也沒見到Tin了。這兩年以來,Pete時不時會給Tin發訊息,只是Tin都不曾看過自己的訊息,跑去對方家裡找Tin也都被謝絕見面了,只能從旁人口中聽到Tin要出國深造的消息,行程很趕又隱密,沒有人知道Tin是何時離開的。

Pete也嘗試過跟其他人交往,但他總感覺哪裡不對勁。日記上滿滿寫著對Tin的想念,Tin也會像自己一樣想我嗎?這次再見到Tin的話,就鼓起勇氣追他吧!

Pete給自己打氣,又翻起了手機看兩人的照片,兩年了,那個人就這樣一聲不吭的離開了嗎?連自己都不願意連繫。想到這不禁覺得自己沒有太大的希望了,Tin……以前都跟女孩子交往的吧?雖然他不介意自己的性取向,可是接不接受告白又是另當別論了。

=Tin,回來好嗎?我好想你。

將自己全身裹緊的Pete躲在被子裡默默的流下淚水。

*
開學前的新生報到,Pete連Tin的影子都沒看到,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花了榜單,不可能的,他已經確認了很多遍,而且每天都會拿出來看一下。

Tin,你真的沒事嗎? 又一次錯過Tin的Pete從對方家離開,管家說少爺這陣子很忙,好不容易事情接近尾聲了,今天去把事情告一段落,開學的時候一定會見得到面的。

可是我還是想快點見到你啊! 回想著對話的Pete,不開心的鼓起了臉頰捶著抱枕發洩,被送水果進來的母親給看到了,母親關心的問發生什麼事了,Pete老實的告訴媽媽今天還是沒有看到Tin,他跟Tin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呵呵,你們從小就膩在一起好幾年了,才分開兩年就耐不住了嗎?」母親笑著捏了捏Pete的臉頰。

「可是他連訊息也不回我啊!」Pete不開心的將臉埋進抱枕,悶悶的說道。

「唉!聽說T集團現在內部很混亂,也不知道Tin那孩子撐不撑得過來。」

「Tin……他還好嗎?」Pete一聽連忙擔憂地問。怎麼發生事情了也不跟自己說,自己也可以出一份力幫他啊!

「媽媽也了解不多,消息是最近才傳出的,聽說裡面高階進行了一次大換血,董事會裡也被剔除很多的成員,說是暗地挪用公司的資金。」

Pete不敢置信自己的雙耳,這麼嚴重的事,Tin會受到多大的波及?這段時間他是怎麼撐的?Pete越想越懊惱自己這時候無法陪在Tin的身邊,神情越是沮喪。

「好了,開學的時候總會看到Tin的,你光想也沒有辦法,早點休息明天要上學了。」 看著難過的Pete,母親安慰他。

「嗯,媽媽晚安。」

想早點見到Tin,希望他一切安好,好希望明天能快點到來。

*
終於迎來了第一堂課,Pete一大早就趕到教室搶了第一排的座位,他的內心不停忐忑著。

等等就要見到Tin了,第一句話要跟他說什麼?「Tin好久不見?」、 「Tin你公司還好嗎?」、 「Tin美國好玩嗎?」、 「Tin有看到我傳的簡訊嗎?」 ……怎麼每一句聽起來都很生疏?

「Pete你知道這節課老師要我們四人一組討論資料嗎?」

正煩惱著許久不見的兩人第一句問候該怎麼說的Pete,注意力馬上被後排的女生給拉走,女同學正熱烈的討論著跟她們一組有什麼好處,Pete正想回應的時候頭上傳來冷漠的聲音。

「煩人。」

Pete馬上將頭轉過去,只見Tin正拉開自己身旁的空位坐下,周身散發出一股冰冷的氣息。Pete訝異於Tin這樣大的轉變,生於有錢有勢的富貴家族,禮儀是最基本的要求,Tin的家族更是從小嚴厲的教導。對外從來都是謙和有禮的Tin,兩年後怎麼出口就是這般冷漠無情的詞彙。

「Tin你不該這麼說的。」尤其是對著女孩子,Pete湊到Tin的旁邊小聲說道。

「怎麼?我說錯了嗎?」Tin挑眉看著Pete,語氣裡少了幾分Pete熟悉的溫和。

「你沒錯,可是人家是女孩子啊!」Pete對於這樣陌生的Tin感到不知所措以及不適應,說話也稍稍急了起來: 「Tin你以前不是對女生很溫柔的嗎?」

「那還不是因為我的錢,跟我的家族。」Tin像是想起了什麼,流露出滿眼嘲諷。接著又說: 「對了,我前幾天有看到你跟一個窮小子走在一起,別跟那種人走太近啊!哪天錢都被花掉就不好了!」

「Tin!」Pete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老師便走了進來,他也不好再多說,Tin翻開書包拿出課本跟記事本,看到Pete還欲言又止的看著自己,並將頭向講台點了點,示意對方開始聽課。

Pete不甘心的抿了抿嘴,心裡有好多話想說,但對方已經認真聽講了。

Pete第一堂課就不知道自己上了些什麼,他只知道自己時不時就看向Tin專注的側臉,剛開始Tin察覺到自己在看他還會用眼神示意自己專心上課,估計次數多了Tin也懶得管了,就不理睬的放任自己看著。

下課鈴一響,Tin行雲流水般地迅速收好了自己的東西,瞄了一眼還呆望著自己的Pete便拿起包轉身離開。看到Tin走出教室門後,Pete才夢醒一般趕緊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上前追Tin。

「Tin!Tin!等等!」

「幹嘛?」Tin嘆了口氣轉過身看向他的竹馬,還是那麼天真無邪的模樣,不曾被世界給殘害。

「關於我們剛才聊的事~」Pete面對Tin語氣不自覺就帶上以前兩人膩在一起時的撒嬌,這時的Tin總是特別好說話。

「嗯?」Tin應了一聲讓Pete繼續說下去。

「不是每個人都那樣的,Ae人很好的!」雖然不知道你這兩年遭遇到了什麼事,但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別有用心的。

「嗯。」Tin聽到Pete已經熟到連對方名字都叫的這麼親昵還為他辯駁自己,內心頓時有些不悅,但他還是點了點頭,只因為是Pete所說的。

Pete看到Tin的認同後不禁有點開心,臉上漾出了笑容。

「但我不相信,他也不過爾爾。」看到因為自己同意他的話而露出開心笑容的Pete,Tin不免內心發酸。這小呆瓜以為自己認同了那個素昧平生的傢伙嗎?憑什麼啊?Tin不開心的瞇起了雙眼,不願再以這個話題繼續討論下去。

「先走了,有事。」顧不上Pete失落的樣子,Tin還要再到公司處理些事情便邁步離去。

Pete難過的看著他離開,怎麼才沒對上幾句話就走了?兩年未見就以這樣的形式開場,Pete很是懊悔。不得不承認Tin冷淡的眼神讓自己感到受傷了,是什麼樣的遭遇會讓Tin築起了防備呢?平時的他可是很有親和力,所到之處都會吸引一堆異性目光的啊!

*
回到家的Pete又回想著今天跟Tin為數不多的對話,Tin說他前幾天看到Ae跟自己走在一起,那不就表示他有來學校了!竟然來了卻沒跟自己打招呼!Pete想到這又忍不住捶了一下抱枕,自己很擔心他啊!就算現在的Tin態度惡劣,但自己還是相信他,還是以前那個會護著自己不讓他人欺負自己的Tin,是那個知道了自己性向後仍然陪在自己身旁的Tin。

手機發出了簡訊的聲音,Pete拿起桌上的手機,是一封未輸入號碼的陌生訊息。

新手機,晚安。-Tin

Pete的心情馬上好了大半,先前訊息沒被已讀的壞心情頓時煙消雲散,反反覆覆看著簡短的訊息,Pete傻呵呵的笑著,嘴角的笑像是泡在蜜裡一樣甜。

「晚安,Tin!」

寫完日記後,Pete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

=這次,我想一直陪著你。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篤徒No.119( .◎⌓◎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