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徒No.119( .◎⌓◎ε˘ ˶)♡

活著挖坑(←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直待在一起

我就這樣握住你。

—嗯。

渽民吶,抓周的時候抓到我的心臟了嗎?

Jeno呀,知道我愛你吧?

是超越朋友,家人般的存在。

我選擇100歲的渽民,去醫院幫忙照顧他。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們很合得來,我不會說這樣的話對吧,在玹吶 我愛你。

當我們成為爸爸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身在何處,我們的關係依然和現在一樣不會改變,我也愛你。

韓圈
83line/赫雲/燦開/諾民/玹悠
唯不降鐲尾三

媽木星狗

日圈
蓮理枝/iwnb💛💙

被昨天的慶生會炸上來了(←

感謝推上偉大的翻譯(
先按時間翻譯右邊181110簽名會的
OP問開妮最常看哪類型的節目,開妮說他最常看"The Genius"(韓國心理戰遊戲綜藝節目)和犯罪推理的影集,他會跟灿烈一起看"The Genius"

然後是昨天的慶生會
灿烈:我跟鍾仁一起看電視上的犯罪推理影集…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工作健身也和鍾仁一起
下面的:
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所以我們越來越親近,彼此的想法也會相通

然後是開妮的祝賀影片
(因為看到很多的翻譯所以就翻個大意(欸)
🐻:聽說你有慶生會
(🐯:他在哪? )
🐻:祝你生日快樂然後希望你和粉絲們過得很開心。哥,我很期待你的生日因為我想知道我在寄這個生日視頻裡的人中會排第幾
🐻:今年我會努力拿第一的
(大概是熊妮要第一個給泡菜魚慶生,因為前年某魚從13號的59分就開始刷賴說自己是第一個給熊妮慶生的,然後很得意的截圖了如何花式調戲妮(X)
🐻:我們現在在把Tempo練的更好還有準備了很多東西,因為有你的正能量所以我們的過程都很開心,我真的很感激然後,我愛你(哽咽臉)
🐯:為什麼這時才跟我說? (←感覺這句充滿各種遐想
(ig上有另個是說泡菜魚說的:"為什麼他是唯一一個哭的?!"《up主吐嘈:好像每個人都要哭一樣》(確切不知哪個,原諒我韓文0級只能找英翻🙇)
🐻:有些事當面很難說出口所以我錄在這個視頻裡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身體要健健康康的這樣才能慶祝你100歲生日,祝你和粉絲們玩得愉快~安妞~

會長還炫耀(#)他們很常時間都黏在一起,除了公司行程跟上節目那些,平常移動時都是他載熊妮到處去,所以常會在車上聊天,還有看的節目跟喜歡的遊戲都一樣,總之我們越來越親密了,我相信鍾仁也是這麼想的

(行了我嗑了這狗糧還不行嗎☺)

然後想到14年問K隊聯絡人的儲存方式,到了18年前幾天的live同樣的問題

朴會長打電話給熊妮依舊是:哪位?作為開頭。

然後就產生了下面的腦洞作為會長的生賀(會長:這明明就是你跟朋友之前的對話複製過來的!)

#
Kai把會長存成unknown,每次會長打電話的時候都會問是誰.
某次會長打給Kai時,對方一接就問:哪位?
會長不爽就:你老公!
熊妮:……(掛電話
(會長:這走向不太對!!!)

會長開竅後也慢慢會用稱呼調戲妮妮了,(會長os:就是想
要我對你說這些(#)「你親愛的」「昨晚♂你的」「昨晚被你一直纏著還要的」……(##)

會長live說沒存電話,--聯絡人話題結束後兩人氣氛感覺就尷尬了wwww--
live結束後妮妮就逼問會長你真的沒存我號碼?!
會長:傻瓜早就存在心裡了
熊妮:……(害羞的跑掉了)
(附帶身旁一群吃瓜成員)

(今天的燦開P也在自給自足(##)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篤徒No.119( .◎⌓◎ε˘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