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徒No.119( .◎⌓◎ε˘ ˶)♡

活著挖坑(←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直待在一起

我就這樣握住你。

—嗯。

渽民吶,抓周的時候抓到我的心臟了嗎?

Jeno呀,知道我愛你吧?

是超越朋友,家人般的存在。

我選擇100歲的渽民,去醫院幫忙照顧他。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們很合得來,我不會說這樣的話對吧,在玹吶 我愛你。

當我們成為爸爸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身在何處,我們的關係依然和現在一樣不會改變,我也愛你。

韓圈
83line/赫雲/燦開/諾民/玹悠
唯不降鐲尾三

媽木星狗

日圈
蓮理枝/iwnb💛💙

作為一個鍾仁粉,時常站在與會長對立的角度吃灿開(???)
耐不住他們的暗戳戳實在是太甜了,很想紀錄個並來找同好T_T不然我親故要被我煩死了😂😂😂
新飯真的挖糧挖得好辛苦啊😇
不過也很開心,因為都很猝不及防的就吃糖了,他們真的很會

p1跟P2讓我研究了很久,因為看到那個摸法實在太不尋常(##)從手腕慢慢滑到手背……
來源是150822 EXO Channel ep.3那期
偶像(妮妮)的手就這麼樣撫上去了,後面的人都是放上去,偶像就是跟別人不一樣是撫上會長的手的(重複吃這糖吃了很多遍)
p3放個裝作不知情的妮妮(#
然後是個跳舞老愛瞄偶像的會長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篤徒No.119( .◎⌓◎ε˘ ˶)♡ | Powered by LOFTER